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关怀慰问到一线 情系基层暖人心 刘忻市长到南关区九圣祠社区调研指导

时间: 2019-02-03 10:30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今日,市长刘忻来到南关区九圣祠社区走访慰问了工作在基层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居民朋友送去新春祝福。 

  在社区党委书记赵月的带领下,刘忻市长参观了九圣祠社区的办公用房,详细询问了基层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街道政务大厅,刘忻市长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社区工作者亲切交谈,对社区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向全体街道社区工作者及家人送上节日祝福。 

  随后刘忻市长与来到社区活动的老人促膝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状态与实际需求,了解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老人们注意身体,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最后,刘忻市长讲到新时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目标,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个方面,对街道和社区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街道和社区能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沉下心来、扑下身子,踏踏实实走进群众中去,把群众所思所想作为工作指针,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