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区长杨大勇走访慰问德惠市包保困难户

时间: 2018-10-25 09:3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南关区与德惠市非贫困村结对帮扶工作,10月23日上午,南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大勇亲自带头、以上率下,轻车简从深入德惠市惠发街道永青村,入户走访包保扶贫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品。

  走进永青村贫困户吕平家中,杨大勇区长紧紧握住吕平家属的手,热切询问家里的情况。当了解到吕平是因病致贫,医疗费用开销巨大,目前由母亲照顾衣食起居时,杨大勇区长表示,要结合实际,因户施策,对症下药,下步要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紧紧围绕因病致贫这一症结,实行精准扶贫,力争让吕平尽早尽快实现脱贫。同时,杨大勇区长表示,这次南关区与德惠市结对帮扶不能流于形式,不能仅仅以“慰问品”的暂时性代替“脱贫攻坚”的长期性,要利用政策优势,实行“造血”式扶贫,真正使贫困户在党委政府的帮助扶持下,最终实现困难群众自力更生、脱贫致富这一目标要求。

  德惠市常务副市长白松巍、南关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士国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