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副区长方述华走访慰问德惠市包保贫困户

时间: 2018-10-25 09:09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上午,南关区常委副区长方述华前往德惠市烧锅村走访慰问4户包保贫困户,并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南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斌、德惠市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姜进生等陪同。

  方述华副区长首先到身患小儿麻痹的胡贵平家中,实地查看了胡贵平的居住环境,并与她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认真了解其收入及生活等情况,详细询问她还有什么困难,对帮扶工作还有那些要求。胡贵平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方述华区长对她本人及家庭的帮助,让她切实感受到南关区对德惠市贫困群众的真挚关切。

  随后,方述华副区长在烧锅村支部与包保贫困户陈远林、孙洪山、王长贵进行了深入座谈,贫困户提出的问题及困难,方述华副区长边听边记,边记边想,他表示,结对帮扶决不是一句空口号,更不是走过场、一阵风,而是一项实打实的工作制度,必须坚持不懈抓好落实。下步,将结合贫困户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的要求,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到位,实现早日脱贫。 

  今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要以与德惠市结对帮扶活动为抓手,切实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调动社会一切力量,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