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社区工作日”成为百姓暖心日,南关区区长杨大勇走进佳园社区实地解决问题

时间: 2018-08-10 09:51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区长杨大勇走进明珠街道佳园社区召开“社区工作日”会议区政府办、区园林绿化局和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明珠街道、佳园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辖区存在的民生问题开展现场办公,现场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时限,尽早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会议上,首先由南城家园居民代表反映,南城家园小区周边主路的绿化带杂草丛生,给居民造成很大的困扰。针对这个问题,杨大勇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当场做出承诺,将由园林绿化局牵头,街道和社区配合,协调解决小区外围绿化问题。

另外,力旺养老院对面马路的方砖铺装和绿化带未完成,致使马路尘土飞扬,十分影响居民的出行和休息。杨大勇一边倾听问题,一边认真记录,不时询问细节,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积极解决。区委将会督促园林绿化局尽快将此项问题落到实处,保证居民出行方便。

杨大勇表示:“社区工作日大家反映的问题,我作为区委领导起到为大家督办的作用,住建局和园林绿化局的处理结果,会考虑到各方面因素,共同协商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对于目前不能给群众立即解决的,园林绿化局表示:“目前已经列入整改计划,将于9月份实行,个别问题,将征求群众意见,制定方案,逐步实行。”居民高兴地表示:“领导来了,为我们现场解决问题,真是高效率值得为你们点个赞。

   整个座谈会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社区工作日”面对面倾听居民声音,拉近干部和居民的距离,让居民和社区解决不了的问题得到了迅速督办,提升办事效率。区领导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认可,有助于党政领导更加深入地了解社情民意,使“社区工作日”成为居民的“暖心日”。

 

 

IMG_6816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