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察民情聚民心 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踏查明渠改造工程

时间: 2018-08-10 13:44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9日下午,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一行来到永安明渠踏查。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永吉街道办事处行政主任王立军等陪同视察。

  永安明渠贯穿永吉街道吉顺社区,改造前曾被附近居民称为“臭沟”,沿途有15栋居民楼,近2000户居民,生活污水未经处理就排入渠中,加上一些居民乱弃垃圾,致使渠道淤积严重,蚊虫孳生,沿渠两旁的居民苦不堪言。去年,长春市启动了大规模的旧城改造提升工作,令永安明渠焕然一新。

  谢志敏一行边走边看,明渠两侧的小区环境整齐有序,渠道内干爽洁净。在这里住了大半辈子的张阿姨,目睹着永安明渠的变化。“能把这里修这么好,我们都没想到。现在晚上陪老伴出去溜溜弯儿,感觉特别好。政府办实事,让我们老百姓心里挺敞亮!”

  视察中,谢志敏询问了永安明渠改造后的维护问题,永吉街道的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会将老百姓的需求放在首位,切实保护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并对街道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旧城改造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体验到城市面貌的变化,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中不断增强幸福感,已成为永吉街道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闫晓娜)

1533860014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