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社区工作日” 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走进恒安社区

时间: 2018-08-03 11:02 来源:
【字体: 打印

 

 

 

 

 

 

730日,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带领区住建局、区社管局、区文体局、南关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南岭街道恒安社区开展“社区工作日”活动。

座谈会上,居民代表反映,交通小区的健身路径由于超过使用期限被拆除后,再未安装新的健身器材,希望政府予以协调解决。针对这个问题,区文体局现场表示已经实地查看,健身路径因为有电表箱,根据技术规范、安全隐患等因素考虑,不建议安装健身路径,但是会立即调研小区其他合适场地进行规划安装。

居民于女士反映,南小教师楼宿舍楼前原本是土路,旧改时修成了柏油马路,居民和食客的车辆随意停放,因是无名道路,交警无法对停放车辆进行处罚,居民对此很受困扰。针对门前停车问题,区住建局负责人表示附近的南岭小学现在正在修建,等建筑垃圾全部清理之后,将会重新修补路面,后期将会同交警大队施划停车位,规范停车秩序。

自开展社区工作日以来,越来越多的社区民生实事得到落实,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领导干部现场办公,及时处理、解决问题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认可。

 

QQ截图20180803110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