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周贺副市长一行走进南关区达顺小区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时间: 2018-07-19 11:2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周贺副市长、王首先副秘书长等市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一同走进鸿城街道达顺小区,调研南关区老旧住宅小区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大勇,副区长董志宇等领导全程陪同。
   周贺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达顺小区小广场参观了“吉熊帮你”智慧管家线上物业服务平台,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劲华对达顺小区改造情况、景观绿化、居民自治等做了详细讲解。
   随后,周贺副市长在鹏程社区主持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座谈会,张劲华书记对鸿城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多位居民代表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给城市带来的变化进行了交流发言。周贺副市长在谈论到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时提出了四个关键词,即“全覆盖”、“下沉”、“党建引领”、“干部观念”,即城市精细化管理全覆盖、领导干部下沉到基层、以党建引领城市建设、提升干部服务意识。
   最后,周贺副市长对南关区政府在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提出宝贵意见的居民代表表示感谢。

QQ截图20180719111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