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调查研究 狠抓落实 拼搏奋斗年
----南关区副区长张晶深入树勋大学区调研

时间: 2018-07-05 10:02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73日下午,按照南关区“调查研究、狠抓落实、拼搏奋斗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南关区副区长张晶在南关区教育局局长杨哲、副局长谭智、副局长鞠占伟的陪同下,来到树勋大学区进行深入调研。教育局中教科、初幼教科、人事科、督导室等科室人员陪同调研,树勋大学区7所成员校校长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由树勋大学区第一学区长、南关区教育局副局长鞠占伟主持。

树勋大学区学区长、树勋小学校长任国权以“共沐阳光、共享资源、共创和谐、共谋发展”为主题汇报了树勋大学区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指出大学区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既促进了区域内的教育均衡,也加快了教师和学生的成长。凝聚合力,促进了学生个性化成长。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短板及改进措施。

大学区各成员校校长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从大学区优质带动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了各位校长的汇报,副区长张晶对大学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坦言“树勋大学区是在实实在在做教育”;同时,听到各位校长的建议和心声,也感到教育的发展永远不会止步,需要克服一切困难,砥砺前行。她指出,家长认可的好学校要有“好理念、好教师、好环境、好课程”,要找到学校发展的短板,发挥自身优势,实现长足发展。鼓励大学区分阶段解决问题,明确方向,精准定位,分析实践,解决问题。

树勋大学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QQ截图20180705095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