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5-02 14:48 来源:
【字体: 打印

 

   

 

 

      南关区近日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区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参会。副区长张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晶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我区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做好2018年的卫生计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特别是传染病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处理;二是要做好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三是要抓好两项卫生计生基础项目建设;四是抓好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能力建设,增强创新服务的能力;五是要抓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继续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顾卫东局长做《凝心聚力、再创佳绩、续写卫生计生工作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对2017年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同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卫生计生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加强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新时代卫生计生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全体机关干部斗志昂扬并决心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埋头苦干,不等不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坚韧不拔的顽强干劲,扎实做好南关区卫生健康工作,为建设健康南关做出自己的贡献!

 


 

QQ截图20180502144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