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周贺副市长走进自强街道实地考察“走遍长春”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成果

时间: 2017-12-04 13:00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2日,副市长周贺一行40余人走进南关区自强街道,实地考察“走遍长春”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成果,并召开座谈会,总结经验,交流做法。南关区长杨大勇、副区长董志宇全程陪同。

周贺副市长一行人首先来到位于重庆路市医院附近的街心广场,自强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恩中对街心广场改造情况做了详细讲解。随后一行人考察了辖区内商业街打造情况、小区改造情况、景观绿化情况等。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人等到自强街道会议室进行座谈。杨恩中书记对自强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多位居民和商家代表就 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给城市带来的变化就行了交流发言。

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自强街道抓住区市容管理职能下沉的有利契机,逐步建立以区级为主体、街道为基础、社区为前沿的“大城管”工作格局,迎来彻底改变市容面貌的新机遇。市政公用设施管理、市容环卫管理、绿化管理、施工工地管理、违法建筑管理、网格化管理中共发现问题87件,整改87件,整改率达 100%。取缔小区内存在多年的市场3处,解决了重庆路南北两侧散摊游贩及旧物市场。累计清理非法广告十余万个,增设公益广告宣传栏114个。清理绿地52块77100平方米,还整洁有序环境于民。

周贺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街一年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并对我街3月份以来城市管理工作考评均取得全市前8名的好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周贺副市长指出,取得这样的成绩,街道做了突出的努力。只有心怀对群众高度责任感,才使得城市精细化管理效果飞速提升,自强街道取得这样的成绩实至名归。

最后周贺副市长强调,要牢记出发点,不忘初心,以人民为中心,解决百姓的身边事。要以群众满不满意为最终标准,为建设幸福长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171204131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