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组部领导到南关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 2017-11-20 11:54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中组部组织二局领导一行到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吉林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副书记岳洪喜,长春市委组织部部长郭灵计,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组织部长李蕊等领导陪同调研。

中组部组织二局相关领导详细听取了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参观考察了九圣祠社区区域化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招募基地、非公社会组织实践基地,对社区“互联网+党建”服务管理、非公和社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及网格化服务治理体系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民康街道积极探索街居一体化党建工作模式,创新建立了一街引领、四域联建、N个联合体协同运转的1+4+N区域化党建工作机制。充分利用APP客户端、微信平台、新浪微博等线上新媒体,形成服务载体互联互通;依托党员志愿者招募基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实践基地等线下服务平台,构建区域共享资源。凝聚各方社会力量,为辖区内党员、群众开展各类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在参观考察的过程中,九圣祠社区草根宣传员陈维良正在用快板的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中组部领导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部分演出,同时对这种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表示赞许,鼓励街道和社区党组织要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多渠道了解群众诉求,积极构建新时代的党组织服务体系,为辖区内党员、群众开展各类服务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QQ截图20171120115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