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副市长周贺到长通街道东大社区视察旧改工作

时间: 2017-10-11 15:39 来源:
【字体: 打印

 

 

 

106上午10时中秋国庆佳节阳光灿烂,长春副市长周贺在区委谢书记杨区长及区委班子、长通街道王辉球书记陪同之下来到长通街道东大社区五十三标段莅临视察、指导旧城改造工作。

周贺副市长一行在视察过程中,对长通街道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旧城改造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旧改过程中充分征求居民意见,了解百姓需求,对工程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和对各节点精雕细琢人性化精细化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并对节日坚守在旧改第一线标段的工人师傅们和标段的负责人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同周边的居民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和人民公仆亲民爱民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现场居民们的热烈响应。

通过旧改工作,街间小巷的环境优美了、百姓的笑脸与领导们之间的和谐互动更婉如一幅金秋美妙的画卷,领导们高兴,百姓安居乐业。

 

QQ截图20171011153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