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到南关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7-08-15 09:4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788日下午,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副市长张敬安,副秘书长卢福建一行到南关区就“三新项目回头看”活动进行调研指导。长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军、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常务副区长刘铭、南关区商务局局长邹慧凝等陪同调研。

贾丽娜副市长、张敬安副市长、卢福建副秘书长一行首先到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踏查了腾讯研究院互联网+创新中心、吉林省阳铭医生管理服务业有限公司及吉林亿联银行。吉林省腾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曲保锋在腾放公司新型智慧城市展厅对腾讯研究院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开发项目进行了具体说明。吉林省阳铭医生管理服务业有限公司总裁孙忠国对其医养项目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及现场演示。吉林亿联银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行的基本情况及特色服务等内容。

随后,贾丽娜副市长一行到文昌路55号院踏查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及下属企业。张继东总经理就吉林省产业投资引导基金设立的背景、引导基金运作方式及特点和引导基金业务的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

实地踏查项目过后,贾丽娜副市长一行到南关区政府63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卢福建副秘书长主持,刘铭副区长对“三新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贾丽娜副市长对南关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南关区在抓经济、抓项目、抓投资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的细致的工作,三新项目体现出了项目成熟、体量大、效益链持续等特点,是符合我市目前科技含量高的发展要求的,对税收产生了比较好的拉动效益。

最后,杨大勇区长强调,在下一步对三新项目的建设中,我们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落在实处。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