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谢志敏走进曙光街道 与居民面对面交流旧改工作

时间: 2017-08-04 15:13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日,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来到曙光街道,走进小区广场,与辖区居民亲切交谈,倾听居民关于旧城改造工作的心声,曙光街道王侃书记、乔志新主任陪同走访。

  走访中,谢书记一行来到曙光街道师大东电社区桂林路小广场,与正在小广场休息的居民亲切交流,了解居民关于旧城改造工作的真实想法,并就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热心居民在与谢书记的交谈中,对政府进行的旧改工作给出了赞扬和肯定。热心居民黄阿姨说,“这次政府能够拿出这么大的力度进行全市的旧城改造,真的是太好了。而且这次旧改的施工也是十分的人性化,涉及道路挖掘方面的工程项目都是一边挖掘施工一边回填,施工后我们老百姓仍然能够正常通行,这一点做的特别好。”

  谢书记对居民能够关心和支持旧城改造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一定要充分考虑居民需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旧改工作。

 

 

1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