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亲临南关区实验学校开展教育基建项目建设实地调研

时间: 2017-07-28 14:0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在市教育局梁国超局长、副局长杜影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南关区实验学校进行实地调研,主要听取学校建设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南关区副区长张晶代表南关区向贾副市长做了专题汇报。

南关区实验学校于2012年1月立项,计划2013年12月完工。但在实际建设时,因建设用地上空有两组各220千伏超高压线路存在,二期工程至今没有施工。针对这一问题,今年3月,南关区委、区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决心彻底解决。决定由南部新城规划局具体负责规划和协调。与此同时,针对塔基的改迁建设正式实施,南关区政府决定对高压线下的空地进行硬化平整,先期解决学生活动场地问题,目前,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待学校用地塔基改迁时同步施工。另外,针对实验校二期工程建设和塔基线路的变化,南关区已经决定再次进行可行认证,条件允许后将立即施工建设,各项准备工作也在先期进行。

贾丽娜副市长对南关区排除各种困难解决影响实验校建设发展的实际问题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南关区高度关注高压线改迁工程进展情况,力争在预定时间完工,并要求同步启动学校二期工程建设,尽快完成全部工程,早日缓解南部就学压力。

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领导、南关区教育局杨哲局长、高红梅副局长、实验校领导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