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明珠社区工作日 区委书记来上班

时间: 2017-07-05 09:46 来源:
【字体: 打印

 

 

 

 

 

 

 

73日傍晚,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来到明珠社区“上班”,开始了每周一次的“社区工作日”。在明珠街道党委班子成员、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以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一线“办公”,零距离倾听民声。

在“社区工作日”座谈会上,明珠社区居民代表反映,经街道协调帮助解决的新星宇等新建小区社区服务点用房,但一直没有装修投入使用,望区里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硬件打造装修相关事宜。明珠小区作为长春市较早的高档封闭小区,物业几经转手,现又面临物业到期的问题,小区的路面维修工作暂时停滞造成居民出行不便,望相关部门帮助小区解决道路方砖铺设问题。前来“上班”的谢书记一边认真倾听居民反映的问题,一边认真记录,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房屋征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有明确政策规定和处理意见的,限期解决;处理意见不明确的,责成有关部门提出处理意见,及时答复群众并积极解决。通过这种“上下联动”的方式,推动整个街道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社区工作日”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落实,同时推动“做表率、当先锋”行动扎实开展,区级领导带着责任和任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查民情、听民声,通过“社区工作日”这种“接地气”的办公方式,拉近领导干部与群众的距离,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好事。

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