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区长杨大勇走进庆利社区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

时间: 2017-07-04 10:40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3日18时30分,长春市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带领政府办、住建局、民政局、供电公司、工商分局等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来到自强街道庆利社区,参加区级党政领导干部“社区工作日”活动。自强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恩中、主任刘伯祥、副书记鲜于茹进参加座谈。
  杨区长认真听取了群众反映的关于暖房子工程后房屋漏水、楼道声控灯亮化、地沟积水、西四道街祭祀烧纸等6个方面民生问题,同与会群众进行了心贴心的互动交流。针对居民提出的诉求,杨区长现场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解决问题,都提出了初步意见,待有关部门认真研究,限期制定解决方案。
  居民群众对杨区长利用下班时间到社区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表示欢迎;对区领导和各部门的现场答复非常满意;对政府机关领导能零距离倾听民声,实打实解决问题,面对面宣传政策的“社区工作日制度”给予点赞认可;对在南关区生活感觉“幸福感”特别强。

 

QQ截图20170704101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