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召开2017年银企对接会暨守重企业授牌仪式

时间: 2017-07-04 17:42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7629日,南关工商局召开2017年银企对接会暨守重企业授牌仪式,通过政府搭建银行和企业沟通的平台,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南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方述华,长春市工商局副局长姜辉,长春市工商局合同分局局长李维及各金融机构、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南关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世国介绍了南关工商分局开展助企发展工作情况。随后,大会举行了动产抵押现场签约仪式,4户企业和3家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抵押总额为45.94亿元,融资总额为44.92亿元,3家企业代表在银企互动环节做了交流发言。分局通过搭建政银企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切实发挥了银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姜辉副局长、方副区长也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肯定了南关工商分局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好做法,同时指出,召开此次银企对接会主要目的是通过政府的推动作用,促进银企成功合作、互利双赢,有效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资金供求矛盾。银行和企业双方要增强共生共荣意识,工商部门要切实发挥银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金融机构和企业的联系沟通,建立长效对接机制,搭建好政银企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确保其真正发挥沟通信息、宣传政策、促进合作、解决企业信贷难题的作用。

大会的最后,由南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方述华、长春市工商局副局长姜辉、长春市工商局合同分局局长李维、南关工商分局局长王世国、南关工商分局副局长纪晓芳为获得守重企业荣誉称号的五位企业代表授牌。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政、银、企间的信任和了解,对实现银企合作共赢,促进南关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170704170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