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召开全区软环境建设工作推进大会

时间: 2017-05-02 14:43 来源:
【字体: 打印

 

 

 

南关区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优化区域发展环境作为第一责任,举全区之力,积极推进软环境建设,为打造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有力保障。

427日,南关区召开了全区软环境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下一步将按照省市关于“三抓”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打造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的目标任务,把软环境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从扶持政策、优化服务、规范执法、畅通监督渠道等方面确定了21项软环境建设重点任务,并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的流程图、路线表、责任人,形成了完善的工作推进和落实机制。会上区委书记谢志敏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惠民生的高度,来开展和推进软环境建设工作,要重点打造理念先进的思想环境、开明宽松的政策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规范繁荣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在创新工作举措、增加软环境科技含量上多下功夫,切实把软环境打造成南关区对外展示的一张名片,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软环境保障。

今年南关区在软环境建设上,还将对50个重点涉软单位进行软环境工作考核评议,通过企业评议政府部门活动,来着力查找解决全区各级机关在办事效率、服务态度、依法行政、办事公开、廉洁自律等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同时还将把软环境建设考评结果作为重要指标纳入全区绩效考评体系和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体系,把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任、评先奖优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今年南关区还将加大涉软问题的查处力度,将由区纪委和区委、区政府督查等部门密切配合,成立专门明查暗访组,了解群众真实反映,察看软环境建设真实情况,掌握干部真实表现,发现涉软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并对典型的事、人和案例进行公开曝光, 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自觉投身到全区软环境建设中。                              

 

 

QQ截图20170502141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