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卫计局召开2017年南关区卫生计生工作会

时间: 2017-04-21 13:26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9日,南关区卫计局在区政府8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会,主管区长张晶参会并作重要讲话,卫计局局长于丽娜对2016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区直属医疗单位班子成员、业务骨干、部分职工代表以及局机关全体人员等1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卫计局副书记顾建军主持。

会上,首先表彰了2016年度南关区卫生系统“三基三严”知识竞赛优秀团体和个人,随后卫计局局长于丽娜作了题为《多措并举融智聚力 携手开启卫生计生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2016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分析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要求全区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要以深化改革为抓手,在瓶颈难点处突破,在群众获得感上求实效,重点推进深化医改、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医疗质量管理、中医药事业、爱国卫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八项任务。

主管区长张晶强调,2017年是全面深化医改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卫生计生事业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抓重点、攻难点、解热点、出亮点,推进卫生计生事业科学发展。同时提出四项举措,即建机制,加大改革探索力度;重管理,抓好日常工作监督;强基础,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抓重点,全力做好重点任务。

 

QQ截图20170421130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