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召开项目建设数字化指挥服务系统启动仪式暨项目推进大会

时间: 2017-04-14 15:45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提出“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的会议精神要求和2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王君正书记到南关区调研时提出来的“五个走在全市前列”的相关要求,南关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

   4月13日上午,南关区项目建设数字化指挥服务系统启动仪式暨项目推进大会在区社管局召开。区长杨大勇、常务副区长赵明瑞、区发改局、区商务局等部门、各街乡的负责人、项目秘书及部分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项目建设数字化指挥服务系统演示。南关区项目建设数字化指挥服务系统是由我区自主研发的,于2017年2月正式上线运行,系统共有“指挥调度端口、部门承办端口、投资主体端口”三个端口,包括:项目总览、项目分布、项目进展等9个版块。该系统的研发实现了经济数据录入一体化、项目建设指挥服务一体化、政务审批线上一体化,实现项目建设快速决策指挥、项目问题随时解决、项目服务全程跟踪。

   随后,项目建设数字化指挥服务系统启动仪式开始。杨大勇区长和赵明瑞副区长共同开启启动球,并由赵明瑞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在区社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项目推进会”。区发改局、商务局、征收中心等部门、明珠街道、幸福乡等及吉盛伟邦等8个项目负责人及8个项目的项目秘书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70414151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