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共大安市委到南关区社管局参观调研

时间: 2017-02-16 09:16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5日下午 ,中共大安市委书记马维民带队,大安市政府市长赵彦峰、大安市政府副市长李兴会、大安市政府副市长秦国宝、大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刘立刚、大安市扶贫办主任刘晓君等一行6人到南关区就对口帮扶脱贫工作进行详细对接及座谈研讨。区委书记谢志敏、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大勇、常务副区长赵明瑞、副区长王维学、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朱国春、区民政局局长孙绍健、区教育局局长杨哲、区社管局局长马明英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南关区综合信息系统的现场演示。区社管局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南关区民生服务综合信息系统、南关区经济综合信息系统及“一门式、一张网”政务服务系统的整体运行情况。调研组对南关区的民生工作情况、经济平台运行情况、政务服务推进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随后,在社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大安市对口帮扶脱贫事项工作座谈会,大安市及南关区领导分别就各自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领导就下一步对接工作的开展,交换意见,纷纷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在企业发展、医疗卫生、教育金融等方面能够加强沟通,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QQ截图20170216085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