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搭建政企交流平台 金融机构齐聚南关

时间: 2017-01-23 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拓展招商空间,引进知名金融企业进驻南关区,实现招商引资提质增量,增强区域招商吸引力和经济发展活力。119日上午,南关区人民政府与吉林省吉盛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南关区人民政府与金融、类金融企业咨政会在凯悦酒店二楼宴会厅成功举行。省国资委、省金融办、市金融办、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吉林省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筹备组相关领导,吉林省金融控股集团、长春国际金融中心、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首钢基金、吉林银行等38家金融、类金融机构负责人,中共南关区委谢志敏书记,南关区政府杨大勇区长,南关区政协华岳主席,南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陈云峰部长,南关区委常委、统战部曲跃文部长,南关区人大李玉林副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和咨政会。

会议全程由南关区常务副区长赵明瑞主持,吉林省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筹备组组长高峰、市商务局副局长任宏雷、省国资委副主任李弼枢、中共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分别致辞,南关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大勇与吉林省吉盛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筹备组组长高峰签署了合作战略协议。在随后的咨政会上,国家开发银行吉林省行孟强副行长、兴业银行王宏伟行长、长春国际金融中心主任王焕新代表参会企业做了主旨发言,南关区人民政府杨大勇区长发表了咨政讲话。会后,企业家代表们与省市主要领导及南关区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咨政会的召开,既使金融、类金融企业可以及时与政府沟通,总结过去的工作,共同谋划2017年我区及企业发展的雄韬与伟略,又利于政府集思广益,更好地服务驻区企业,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QQ截图20170123081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