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乔恒莅临南关区调研座谈

时间: 2016-12-29 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26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乔恒一行来到南关区,就南关区民政工作进行调研。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徐连东、副局长许军、周玉国、曲春蕾、孙晓东,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副区长王维学陪同调研。
    乔恒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现场调研,了解社区低保救助、居家养老、社会组织培育及双拥等方面工作。随后,乔恒书记与南关区政府、南关区民政局领导,街道、社区代表,社会组织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各自角度,汇报阐述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乔恒书记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要求省厅、市局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和采纳这些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后,乔恒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南关区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南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政工作,心系群众、创新理念、主动作为,民政各项基础工作扎实有序、管理到位,资金保障力度大,民生事业不断发展,特别是在社区建设、养老事业发展和社会组织孵化培育方面成效显著。他强调,民政工作事关民生大事,涉及面宽广,牵涉利益复杂,工作难度大,肩负的责任重、要求高,民政部门务必要团结一致,创新作为,攻坚克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打造民政工作的亮点和品牌。继续依托社区资源,大力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下大力气抓好民生保障和为民服务工作,推动长春市和吉林省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QQ截图20161229090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