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人民政府与亿利资源集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 2016-11-04 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6年10月20日,南关区人民政府与亿利资源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关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南关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大勇、亿利资源集团助理总裁李亚清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由南关区商务局局长邹慧凝主持。

区长杨大勇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杨区长首先对亿利资源集团金融投资项目能够落户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落位南关区表示热烈祝贺。当前,南关区正在谋划建设东北亚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将大力发展金融业,亿利资源集团的金融投资项目在南关区落位,对南关区金融业的发展是一个极大的促进,南关区一定会对项目的落地和今后的发展提供坚定支持和优质高效服务。

    亿利资源集团助理总裁李亚清在会上发言,李总首先对南关区人民政府对项目落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亿利资源集团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具有生态修复、清洁能源、生态城、生态健康和金融服务五大板块资产规模近千亿的大型企业集团,落户南关区的金融项目在亿利整个金融板块中有很重要的地位,该项目从业务模式、投资规模到融资平台属性,都能极大促进实体产业的发展。项目落户南关,是在做了大量实地调研后的审慎选择,南关区在促进金融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及区位优势都吸引着亿利资源集团,是南关人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做事风格和强烈的服务意识,最终促成了此次合作的成功。随着项目落地后在全国业务的不断拓展,必将实现企地双方共赢发展的目标。

    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副总裁李玉红、主任赵琨,南关区商务局副局长宇航参加签约仪式。

QQ截图20161104091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