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安徽省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到南关区社管局调研

时间: 2016-10-12 08:29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上午,安徽省马鞍山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炜带队一行11人到南关区就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区长杨大勇、常务副区长赵明瑞、组织部部长李蕊、社会服务管理局局长马明英等领导陪同调研。 
   王炜部长一行观看了南关区民生服务综合信息系统的现场演示。随后,李蕊部长从南关区区情、社区建设、党员干部管理及数字化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南关区按照“管理单元最小化、管理服务最优化”的原则,将全区57个社区、7个村划分为567个责任网格,每个网格建立了网格党支部,实现了基层党组织服务民生全覆盖。同时,依托南关区民生服务综合信息系统,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系列活动,认领服务项目22,010个、满足群众微心愿9,079个,解决辖区群众诉求524,027个,群众满意率达99.08%。 
   王炜部长一行的调研组对南关区的社区建设、网格工作、信息化平台、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王炜部长也对马鞍山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在社区建设方面能加强沟通与合作,推动双方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实现新突破。
  

201610111633096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