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大勇区长节前视察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16-09-14 16:2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中秋节来临前夕,9月14日上午,南关区政府区长杨大勇带队视察检查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企业和建筑施工工地。参加视察检查的有,区委常委、区政府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方述华副区长,区政府办、安监局、住建局、商务局、明珠街道办事处、消防大队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检查。

杨大勇区长一行先后视察检查了国商百货有限公司卫星广场店、中石油环城加油站、长春市第三净水厂、华润橡树湾工地。

      在国商百货有限公司卫星广场店,杨区长在听取国商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慧、卫星广场店店长柴长海汇报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现场查看了消防控制室、人员疏散通道等场所。在中石油环城加油站,杨区长详细查看和询问了加油机的运行情况后,对该站的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在长春市第三净水厂,杨区长重点检查了氯气消毒车间,对氯气罐的存储和使用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要坚决确保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运营。在华润橡树湾工地,杨区长详细询问了工地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工地在重视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要特别重视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安全管理制度要完善,安全教育培训要先行,安全管理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确保不发生生产责任事故。

 

小图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