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商务局组织参加2016中国(长春)电子商务博览会

时间: 2016-09-08 11: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作为信息时代最突出的标志和最显著的成就,电子商务发展已经成为不可抗拒的时代潮流”,这是张晶莹常务副市长在一次会议中对发展电子商务的发展的重要批示。南关区作为长春市的核心城区,从区位、产业定位、生态环境、政策扶持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面对这难得的历史机遇,我区积极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努力构筑以金融产业为主的电商集群,自2012年以来先后有大大小小200余户电商企业落户我区。然而,我区仍然有着众多的传统商贸企业,有着大量转型升级的需要,同时发展电子商务的众多独特优势让我区渴望更多的优质企业入驻。
    为大力宣传已入驻电商企业及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合作,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发展,将电商产业打造成为南关区发展的新引擎,9月2日至4日,南关区商务局组织参加了在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7、8号展馆举办的2016中国(长春)电子商务博览会,同时免费为吉林省汇商企业孵化基地,云上汽车,华信美银,通联支付等十余家企业提供了100余平米的展位进行宣传、洽谈。吉林省商务厅,市商务局领导在展会期间莅临我区展位参观,并详细了解了华信美银,云上汽车等企业的产品及经营情况,给予肯定。
    在这次展会中,科技感十足的布展、云上汽车的抽奖活动,现场制作甜点的诱人气息等亮点使得我区展位在这三天里人气爆棚,汇商孵化基地与30余户意向入驻企业进行了洽谈,麦语说新增了300多对糕点培训感兴趣的关注用户,华信美银以先进的机器,详尽的展示为其带来了大量的宣传机会。在会后,企业纷纷表示对能为其提供这次参展的机会表示感谢。本次展会让我区参展的企业们得到了切实的收获,同时也是对我们参展成功的肯定。

QQ截图20160908105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