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到南关区社管局检查指导

时间: 2016-07-27 08:00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7日下午,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在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麻东升、长春市政法委书记王振华的陪同下到南关区社管局检查指导工作。


    近年来,南关区在大平安格局下,实现了“三抓三提升”,即:通过抓综合治理,提升了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通过抓经济发展,提升了社会发展的动力;通过抓民生服务,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指数。


    调研组一行通过观看南关区监督指挥中心群众诉求快速办理、公共安全视频联网共享、数据信息有效采集、网格舆情动态监控的现场演示,对南关区扎实的网格工作、高效的办事流程、科学的考评办法、接地气的工作运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南关区在现有的成果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提升综合管理服务能力。
    通过职能下沉,将信息化与网格化进一步结合,打造成为富有特色的南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数字化服务百姓民生工作的实战平台。
    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区长杨大勇、常务副区长赵明瑞、政法委书记许迪等领导陪同。

DSC_307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