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绍伦副区长检查南关区重庆路商圈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16-02-04 08:14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6年1月29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关区政府丁绍伦副区长带领消防大队、商务局、自强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对重庆路商圈我区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

在检查亚泰富苑购物中心时,丁绍伦副区长询问了该公司的标准化创建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的消防控制室与微型消防站,对企业安全体系建设与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检查组检查了长春新华书店重庆路店。在重点查看了该单位的消防设施建设情况,并多方听取汇报后,丁区长要求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的神经,以人为本,积极改进安全工作中的问题。最后,检查组对和平大世界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了由楼体老化、维护改造资金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布局不合理、消防器材陈旧等问题。丁区长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现状表示担忧,并反复要求企业要深刻吸取营口市“1.25”鲅鱼圈区商业大厦火灾事故教训,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绍伦副区长在检查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全力以赴抓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动我区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建设,着力营造我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QQ截图20160204081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