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到南关区调研指导基层信访工作

时间: 2015-10-21 11:32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就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工作到南关区调研、指导基层信访工作。省、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舒晓琴一行首先来到南关区社会服务管理中心,观看了“智慧长春”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平台演示。多角度、网格化的全景展示了百姓诉求受办理、信访隐患排查、治安防控等方面的信息管理与操作。参观完平台演示后舒晓琴又来到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参观了“百姓说事点”、“民调工作室”、“社区信访工作站”、“法律援助站”等社区便民服务窗口,了解社区信访受理、调解实际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舒晓琴对南关区强化基层信访工作责任、开展社会网格化管理、利用综合信息平台超前排查化解矛盾隐患、夯实信访工作基础给予了肯定,称赞南关区的做法为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方面积累了经验,维护了群众合理诉求,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QQ截图20151021110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