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绍伦副区长带队走访我区北部重点项目

时间: 2015-10-16 15:1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我区北部重点项目建设进程,查找项目建设困难,十一假期刚刚结束,丁绍伦副区长就带领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恒兴国际城和长春国际金融中心两个重点项目进行调研走访。

在恒兴国际城售楼展示中心,项目总负责人梁斌总经理详细向丁副区长一行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楼盘的规划和功能。该项目目前进展比较顺利,将于本月11日举行封顶仪式,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招商工作。除已经入驻的韩亚银行外,新华保险和兴业银行正在积极与项目单位接触洽谈。恒兴国际城未来极有可能成为亚泰大街和解放大路沿线的金融中心。丁副区长表示,要尽快使项目完成回迁工作,尽快把挡光补偿工作做好做,在招商方面,区政府会不遗余力的对项目进行支持,为项目的招商牵线搭桥。梁斌总经理对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长春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现场,丁副区长仔细询问了项目的进程和存在的困难。长春国际金融中心是目前长春市三环以内规划的最高建筑,主楼体最高达到213米,项目功能齐全,装修高档,将成为未来长春市的新地标。丁副区长嘱咐项目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该项目规划设计好,发展前景大,一定要保证建设质量和建设速度,争取尽快同全区人民见面,展示项目风采。项目总负责人楚建忠总经理表示,丁副区长的来访是对项目建设的鼓励支持,项目未来建设的干劲更足,活力更大了。

本次走访详细调度了项目建设的进程,查找了项目建设的问题,同时对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思路和具体方法,推动了项目的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