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鸿城街道举办“金秋迎国庆”文艺汇演暨“鸿城好人”颁奖典礼

时间: 2015-10-09 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街道文化建设,充分发挥“鸿城好人”活动的道德文明风尚,传承好人精神,激发群众学好人、做好人的热情,提高辖区群众道德素养,学习、关爱、敬重、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聚集正能量,激发新活力, 9月29日,鸿城街道举行“金秋迎国庆”文艺汇演暨“鸿城好人”颁奖典礼活动。南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述华,南关区组织部副部长吴永进、南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凡荣、南关区文体局局长魏兰、文化馆馆长于悦等领导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祖国给我理想》和《志愿者之歌》合唱  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2015年度“鸿城好人”最终设优秀志愿者团队、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最美志愿者、最美社区在职党员八个类别共34个人和1个团队。

街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和繁荣社区文化,力争把“鸿城好人”活动办成引领道德文明风尚的有效平台,提高道德素质的重要载体,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关爱、敬重、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使活动取得实际成效。增强群众的爱国热情,加快辖区精神文明、文化建设的步伐。

IMG_4440.JPG

 

 

 

 

 

 

 

 

 

 

 

IMG_4287.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