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大勇区长拜访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时间: 2015-07-02 08:5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5年6月25日上午,南关区政府区长杨大勇、南关区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卢明刚、南关区政府副区长丁绍伦共同拜访了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高科技集团副总裁李海峰一行,并就合作问题进行了座谈。

大勇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海峰先生一行来到长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其介绍了南关区的历史风貌、发展状况等区情概况。随后,由卢明刚主任介绍了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的功能定位、服务发展状况、建筑体量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环境、交通及区位文化方面的优势。李海峰副总裁对长春市南关区的发展情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具体询问在哪些方面可以进行合作。杨大勇区长重点介绍了东北亚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的情况,希望可以在金融方面可以进行合作。

 

李海峰副总裁向南关区领导介绍了复集团总体的基本情况及重点发展方向:1、金融产业,有区域性支撑的大型金融产业,此点可与南关区进行合作,杨大勇区长希望可以进一步沟通洽谈塔楼项目;2、大健康产业,复星集团的高端医疗,这也可以在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进行合作;3、养老产业,这也是复星集团目前最感兴趣的投资产业,希望南关区可以有闲置地产进行,复星集团可直接对其进行改造并建成可带动长春养老产业发展的新型养老院。

此次会谈双方都极具合作意向,希望可以互相进行实地考察并最终达成合作。

QQ图片20150702084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