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召开城建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培训大会

时间: 2015-05-08 13:13 来源:
【字体: 打印

 

 

58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城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区政府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南关区城建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培训大会。全区城建系统内住建、执法、环卫、园林、人防办、爱卫会、150办公室、开发区建设局等部门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环卫系统三个专业处、园林处、各执法中队科级以上干部近36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培训会由区政府陈云峰副区长主持,并邀请市纪委第二纪工委孟令伟副书记作专题授课辅导。区纪委鲁月书记、娄全海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孟令伟副书记就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工作任务和城建系统干部职工廉洁教育方面进行了论述讲座,并通过对发生在我市的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入讲解和剖析,使城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引起很大反响。区政府陈云峰副区长指出,城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这次培训会议带给大家的震撼和启迪,化为勤奋工作、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淡泊名利,修身立德,锤炼党性,严格自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持续增强遵守各项规章纪律的自觉性,持续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持续净化单位部门的工作风气,努力营造我们城建系统良好的从政、干事环境,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1_1024_691_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