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通街道开展春季市容环境秩序提升整治行动

时间: 2024-03-28 15:29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扎实有效推进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长通街道集中时间、人力,强化措施,开展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环境整治行动。

  街道辖区老、旧、散小区多,环境卫生治理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多。长通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意识,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查找并解决问题,保障整治力度,做到措施再落实、力度再加大。主要领导深入一线,实地解决问题。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社区、执法中队、保洁队集中清理环境卫生死角死面,对老旧小区、铁路沿线、东安沟河道等区域各类越冬垃圾和杂物进行清理,累计清理各类堆放物7处,清理垃圾3吨。各社区加大网格巡查力度,按照网格层层负责,现场填写环境卫生检查台账,拍照留存检查情况,后期形成点对点的整改后照片存档,并做到随时“回头看”防止反弹,负责环境卫生清理的工作人员,保证环境卫生整治一处、彻底一处、靓丽一处。

  在街道的统一领导下,上下形成合力,持续打响春季市容环境整治攻坚战,保障了整治行动的有效推进。接下来,长通街道将抓住春季气候转暖的有利时机,聚焦环境提升和民生保障,为提升城市“颜值”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