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精服企业 助福社会

时间: 2023-01-18 11:26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1月17日,幸福乡协助吉林省吉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八一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贫困户活动,公司项目经理王宏志、行政经理张少帅出席活动现场,将包含爱心的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的手中、心中,用实际行动反哺幸福乡发展。

  参加活动领导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在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后,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送去米、面、油和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让困难家庭感动不已。

  同时,公司也提出想借助八一村民委员会的力量,帮助企业在招聘网约车司机方面提供帮助,这样既能解决村中有志青年的就业问题,还能帮助企业蓬勃发展,是一举双赢的好策略。

  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企业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公司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春节到来之际,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让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