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民康街道走访金碧阁楼宇 助力经济发展

时间: 2023-01-16 13:19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民康街道楼宇经济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强化现代服务产业发展承载能力,民康街道企业服务办公室联合园东路社区一起深入辖区楼宇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

  此次走访活动,共组织5名楼宇经济工作专职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了经济基础信息采集、走访、收录、核实等工作,并通过了解企业商户的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加强与企业商户的沟通联系。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多次走访辖区商户,收集各类问题;接待企业电话来访50余次;充分利用安全检查等契机,全员上岗,及时对辖区楼宇内商户进行走访宣传。

  民康街道将持续开展好常态化走访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走访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力争做到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发展情况,营造亲商、重商、优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