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岁寒情深 幸福乡慰问送关怀

时间: 2023-01-12 10:49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3年1月11日上午,幸福乡惠民嘉苑社区开展走访社区孤寡老人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长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了大米、豆油等生活物资,并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的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尽最大可能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被看望的老人们嘴里都不停地念叨着“感谢社区惦记他们,让他们感觉到了党的温暖”。

  关心老人是幸福乡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使辖区内的孤寡老人不再感到孤单和寂寞,社区网格长、工作人员会定期或不定期地上门看望老人,每逢重要节庆日会送去慰问和祝福,使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今后,幸福乡关爱孤寡老人的服务还将继续拓展和延伸,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将给予他们最大的关心和照顾,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提高特殊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