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永吉街道举办“义诊行动在身边”活动

时间: 2022-07-25 15:07 来源: 南关区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降水陪伴入伏,气温高、湿度大,永吉街道在提醒辖区居民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又携手永吉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义诊行动在身边”活动。

  义诊团队一到现场便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排队候诊。医护人员们迅速准备好了检测设备,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义诊活动中。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宣教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医护团队逐一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体温,并为他们详细解答关于糖尿病、牙疼、心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咨询。

  辖区居民张大爷表示:“现在社区服务也是越来越贴心,特意邀请医院专家来给大家义诊。医生讲得很清楚,非常有耐心,服务态度也很好,希望经常在辖区搞这样的活动,我们看病就方便多了。”下步,永吉街道将持续不定期地开展关注民生的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将更多便民惠民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