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明珠街道开展青少年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6-24 13:39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培养辖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践行与宣传中来,近日,明珠街道城建科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述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理论知识。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小常识和回收处理的方法,让他们了解到垃圾分类能保护自然环境及自然资源。

随后,工作人员现场将垃圾分类宣传册发放给到场参与的家长和青少年们,结合宣传手册向大家现场讲解如何操作投放分类垃圾。通过实地学习和现场操作,使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引导他们重视环境保护,助力绿色环保低碳生活。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的开展,是通过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同时也为垃圾分类工作后期在小区的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让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共建美丽环保、文明和谐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