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6-13 12:04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为深入贯彻《档案法》及有关档案管理规定,营造浓厚的档案工作舆论氛围,提高档案工作者及群众档案法治意识。全安街道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营造国际档案日宣传氛围。街道及各社区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国际档案日宣传标语,同时创新形式手段,运用好微信公众号等政务新媒体转发档案行业宣传片,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增强宣传效果。二是开展档案知识竞赛,围绕新修订的《档案法》在全街档案工作人员范围内开展档案知识竞赛,推进档案法治宣传。同时组织收看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

  此次宣传活动,让档案工作者和辖区群众认识到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档案工作,感受档案文化,提升了档案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