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粽叶飘香见钟情 爱心送粽“疫”有情

时间: 2022-06-06 10:46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自长春疫情防控逐渐常态化,又临近端午,经过统一安排,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增强群众的爱国情感,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幸福乡组织惠民嘉苑社区辖区居民开展端午爱心送粽活动,将爱心粽子送给辖区低保户和困难群众,让他们在端午节吃上粽子,送上幸福乡的关怀和祝福。幸福乡组织惠民嘉苑社区的爱心送粽活动现场,网格长们通过分工合作,一边是负责为前来领取粽子的低保户登记姓名,另一边是负责把粽子和鸡蛋发到他们的手中。低保户们在拿到社区发的端午节粽子和鸡蛋后表达了谢意,感谢社区在疫情期间对他们的的照顾和关心,一直记得他们。自3月长春疫情发生以来,幸福乡惠民嘉苑社区迅速行动,通过电话、居民微信群等方式,及时收集并回应居民群众的合理诉求,通过解决群众生活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人文关爱。此次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幸福乡组织社区送粽子是疫情常态化后暖心活动的一个缩影,传递的不仅是社区党委的温暖,更是居民群众齐心战“疫”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