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新春街道召开“小公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1-10-15 13:54 来源: 南关区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按照南关区“小公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新春街道召开了“小公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推进部署此次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新春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成立五个工作组下沉到社区分别开展行动,带领各社区网格长现场实地排查,摸清小公寓存在的隐患问题,签署小公寓安全隐患问题清单。要全面召集公寓经营者参加“小公寓”隐患问题整改座谈会,现场分发南关区“小公寓”分类整治标准,要求经营者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整改。同时加强督查,由街道主管安全工作的副主任带领平安建设办公室深入“小公寓”实地调研推进整治工作。整改后,街道将联合监管部门对小公寓整改情况进行审核。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开展“小公寓”专项整治行动,踏踏实实的抓出成效,坚决治理整改不符合要求的“小公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现存的各类安全隐患监督整改完毕,切实提升辖区安全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