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时间: 2021-10-14 11:51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富裕街道于2021年10月13日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志刚传达区河长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河长制工作要求和职责进行梳理和细化。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二是进一步完善定期巡河制度,加强日常动态巡查,提高河湖水体巡查频次,及时清理水域周边杂物和垃圾。三是发现问题及时吹哨上报。确保早发现早治理。四是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做好信息传递,避免出现信息延误。五是建档立卡。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建档、及时上报、及时整改。

      下一步,富裕街道将严格按照省市区的要求部署,认真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全力以赴打好河湖水体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