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刘晓龙深入新春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10-13 16:51 来源: 南关区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南关区副区长刘晓龙深入新春街道,调研指导冬季供暖、老旧小区改造、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新春街道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刘晓龙副区长走进四五小区,查看了楼栋门窗和供暖管线。他强调,街道要积极行动,在供暖期走访排查辖区供暖情况;要强化措施,全面做好保煤保热、居民保暖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群众温暖过冬。刘晓龙副区长在实地走访了永春小区小公寓时,对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了解,详细询问了当前小公寓存在的短板和隐患问题。他指出,要加大对小公寓、小旅馆的综合整治力度,强化安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旧改施工现场,刘晓龙听取了街道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查看了部分项目的改造效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强化施工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文明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改造工作任务。在新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刘晓龙强调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做好宣传引导、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为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全面人力支持和资源调配。

随后,刘晓龙副区长来到了和平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对新春街道残疾人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做好公益创投项目,积极开展多样的文体活动,精准服务和帮助辖区弱势群体。加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设施建设,设置器材标签注明使用方法,及时对康复器材进行维修和保养。

调研过程中,刘晓龙副区长还详细了解了街道的经济建设和市容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