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赵爽深入鸿城街道调研 供热保障工作情况

时间: 2021-10-13 15:17 来源: 南关区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南关区副区长赵爽带队深入鸿城街道就冬季供热保障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赵爽先后到长房供暖创安分公司、长热集团东岭事业部、长春市阳光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供热能力、日常运行、供热设施管理维护、煤炭储备、供热保障措施等情况,并要求企业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全力做好供暖前期准备、煤炭储备等热源保障工作。

针对冬季供热工作,赵爽要求,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足做细设备检修等日常保障工作,确保供热期设备正常运转;要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冬季供热应急保障机制,主动应对低温寒冷天气变化,加强供热设备运行监护,积极回应处理群众诉求,不断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街道和社区方面要做好老旧散小区的楼道保暖工作,让人民群众“暖身更暖心”。

接下来,鸿城街道将强化服务意识,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靠前服务、听取民意、解决难题,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供热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