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纪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1-10-12 16:21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压实主体责任,10月12日下午2点,在街道307会议室,富裕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郭菲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社区党委书记、纪检委员、富裕村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郭菲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作出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把警示教育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来抓,对本单位的警示教育活动作出部署,认真研究、强化落实,注重全员参与;二是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结合自身实际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切实提升警示教育的针对性;三是要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公众号等媒介媒体及时宣传警示教育月活动进展情况、经验做法,注重活动形式、营造警示教育的浓厚氛围;四是注重总结经验,强化提升,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思想的洗礼,守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

      下一步,我街将按照区纪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并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富裕街道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