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发改局、消防大队、自强街道联合对汽修行业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 2021-07-30 16:53 来源: 南关区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事故猛于虎,安全贵如金;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

       近日,南关区发改局、消防大队、自强街道企业服务办公室联合对辖区汽车维修商户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期间,联合检查组对企业防火、用电进行了逐一排查,现场填写检查记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告知企业需整改事项,限定整改期限。对一些消防事宜都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同时给企业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手册,提醒企业,提高意识、警钟长鸣,将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           

       政府各部门各司其职是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舒心生活环境的基础。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