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美化市容市貌 明珠街道集中清理沿街破损横幅

时间: 2021-07-29 17:14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容貌,加强背街小巷环境治理工作,美化群众生活环境,7月29日,明珠街道城建办联合执法中队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开展集中清理辖区街道过期横幅、破旧条幅行动。

一段时间以来,由于前期各社区村、企事业单位、商家等在交通路口的人行栏栅上、围墙体上、小区电线杆等处悬挂横幅,宣传时效已过未来得及及时清理,再加上梅雨季节阴雨天气偏多,横幅在公路上长期风吹雨淋日晒,大多原本鲜艳夺目的横幅逐渐残破、褪色,有碍观瞻,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为提升辖区干线整体市容市貌,街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街路进行专项巡查整改,出动车辆4台,工作人员20余名,开展专项整治。

通过此次集中清理专项行动,共清理了横幅20多幅,较好的改善了明珠街道辖区路容路貌,同时也避免了因持续降雨可能会产生的安全隐患,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